三山时清

不至于

仲夏夜之梦


   #仲夏
“露娜,你能不能不要再这样了。再这样下去的话…我们只能结束了。”
“好,我会改。所以,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好吗蝉儿。”

“露娜,你究竟在想些什么啊?你不明白吗?!”
“对不起…”
“露娜,我已经很疲惫了啊…只是我一个人在坚持的话,很累啊…”
“我会改的,所以……”
“所以…?露娜…我很累了,就这样吧。”

#季夏

“蝉儿,我们就这样吧。再见了。”
“露娜,你说清楚啊!什么叫就这样了!”
“貂蝉,我们分手吧。”
“…好,我们…分手吧。”
   盛夏的12日,我们分手了。也许是我错了,但是她永远不会再来了。我不会后悔的。

#夏夜
   我发现我还是那么喜欢你,无法控制的思念。就像春天到了花会开一样。
每天都在想你,想要忘记却无法忘记。只要一把眼睛闭上,和你在一起的记忆就止不住的在脑海回放,你的精致容颜上的笑脸一次又一次刺痛了我的心。
最远的距离就是我在过道这边,你在那边。永远不会再有交集。
她们说思念是一种病,一种无可救药的病。那么是不是你死了,我就不会再思念你了。
“呐,露娜你为什么不去死呢?要是你死了就好了。”
“你是这样想的吗?貂蝉。”
“对啊,要是你死了我会很开心的,因为……”我永远不会再思念你了。
“是吗,你的开心与我有什么关系吗?”

最后一次说话就这样完了。

#梦
   我做了个梦,梦到了你。你还是如往常一样。弯着如宝石般美丽的紫色眼眸,站在远处的门口朝我伸出手。
阳光像个小孩子一样,从窗帘的缝隙悄悄的钻进了房间,悄悄钻进房间的阳光刺痛了双眼,眼前的人因泪水而变得模糊不清。
就在我还在原地因泪水困扰的时候,你叫了我们还未分开时我的名字
“蝉儿,快过来吧。”
“去哪里?”
“不是约定好了去看花海吗?”
我没有犹豫的向你跑了过去,准备扑向你的怀抱。及将在离开房间的时候,在门口停了下来。
我想起来了,你已经不会再这样对我笑了,也不会再对我伸出手了。突然清楚了,这只是一场梦,再往你的方向望去时发现门外也只是一片无底的黑暗罢了。
  
#信
   我是不是该忘记你啦,可是我还是好喜欢你。呐,快点讨厌我吧,这样我就可以把你忘得一干二净了。——貂蝉
      
  给曾经最深爱的露娜:
              露娜,你知道吗你是我不能爱的深爱。我还是放不下,走不出去。你能不能再回头看我一眼,我快要离开了。
    我们分开的那天,天空那压抑的蓝色仿佛一秒会哭出来似的。我一生忠爱于你,一生无法忘记。我还记得我问你你会不会一直等一个人时你的回答
“露娜,你会一直等一个人吗?”
“不会”
“为什么?”
“凭什么”
    对不起,或许爱过那刹那间,已抵过永远。祝你无灾无难,无我不欢。
            或许是你曾经最爱的蝉儿

露娜,我现在已经不喜欢你啦。我只是在等,等待我不再思念你的那一天到来。

#仲夏夜之梦
   从此,余生没有你。

给祖国母亲庆生(bushi)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