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时清

不至于

楚留香系列的文

准备写楚留香系列文,考虑用讲故事的形式来写,还没做好决定。大部分文中不会写出性别,大家认为是bl就是bl是bg就是bg还有gl看个人。先放一段看看大家的看法。有借用马步谣里的几句歌词。

侠客行系列2
华云,云华
一枕华胥入梦流光晦朔一眼千年。御剑飞越千山万水只为与你长相守。
方思明跟我说过不敢占有的喜欢,根本不是真正的喜欢。 华山的侠客我告诉你,我不在乎你现在倾心于谁,还有无论是华山小弟子还是华山侠客,到最后定会是属于我的华山侠客。我会让你御剑飞行只为我。
江湖如此大,千万人之中我只钟情于你。

还会进行修改,这个是草稿。正文不知道什么时候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