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时清

不至于

三生轮回,三次回眸 1

    偷偷的从佛祖身边跑到凡世来只为了寻找意中人,寻找了许多地方快要放弃的时候,在客栈听到说书人道:西域有一妙人,只有她所在之处才盛开着紫色的莲花。
     千辛万苦来到西域,只为寻找那人。离回到佛祖身边的日子越来越近,但紫霞连那妙人的影子也没见着,便无奈苦笑道:“也许没有那个缘分吧”。“缘分这种东西不是想要就能有,就像幸福一样。”一如玉珠入盘的声音道,紫霞转过头见到一面容极好的女子行来,粉花饰人,长袖盈风。
    见面前人儿的眼眸也是紫色有些惊奇道:“你便是这西域妙人儿?”面前女子听到妙人二字捂唇笑了笑:“妙人可不敢当,妾身只是这西域的小小舞姬罢了,这位仙子是否在寻找着什么?”紫霞皱了皱眉头:“你从何得知我在寻找什么,又从何得知我的身份?”舞娘弯眸浅笑道:“这些都是秘密,仙子随我来罢。”虽然极度疑惑但还是随这倾城的舞娘走了,随着她来到了一花园,那花园不似这沙漠中的花园那池塘里边开满了紫色的莲花似眼前这倾城的舞娘一般,娇弱但又不失傲骨。
    “为何将我带到这处?”“仙子来西域,不就是为了见一见这西域中盛开的紫色莲花,还有妾身吗?”舞娘姿态妩媚声线诱惑道,“没有谁不是为了这些来这儿的。”紫霞有些恼火道:“我只是想来问问你是否有见到我的意中人。”“意中人啊……真是美好的词语呢,已经忘记了几时妾身也有过意中人呢,不过你的意中人他啊……”舞娘突然不说话了看着紫霞不知在想些什么,紫霞十分急切问道:“我的意中人在何方?我已经寻找他多时了。”舞娘看着紫霞如此急切知道意中人在何方的模样,呆愣了一下便笑道:“只要仙子陪妾身三日,三日之后妾身便告诉你,如何?”紫霞好不容易得知意中人的消息,但听到舞娘提出的问题犹豫了。
    “仙子不愿意吗?那么妾身便离开了。”低头沉思的紫霞没有看到舞娘眼里的苦涩,你终究还是忘了我,露娜。

评论(1)

热度(18)